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我校 > 正文

网易新闻:疫情下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这样向泰国同行输出优质教学资源
[ 作者:   转帖自: 网易新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2/06 08:29:45 责任编辑:王红  审核人:王靖]

10月28日,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为泰国高校酒店管理专业教师开展线上培训,来自清莱职业技术学院、罗勇职业技术学院等62所泰国高职院校的151名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对外联络与合作处副处长姬尧和清莱职业学院院长奥瑞宾·董科沃分别致辞,介绍了各自学校概况和对此次培训的期望。

旅游学院教师宋莎莎、杨瑄分别以《中餐技能——餐前准备》和《茶文化与茶艺》为题,通过课件讲授、视频展示等方式为参训教师进行了线上授课与交流。泰国教师纷纷表示通过两位老师的精彩授课,他们对中餐及中国茶文化有了更深的理解。

此次泰国酒店管理专业师资线上培训是学校与泰国高职院校间的首次师资培训合作,也是学校对外合作办学的重要实践,在拓展学校国际合作模式,促进学校优质教育资源输出,提升国际交流水平及扩大国际影响等方面都迈出坚实一步。

责任编辑:宫璞_hn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