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我校 > 正文

网易新闻:黄河水院与泰国高校举办国际合作签约仪式
[ 作者:   转帖自: 网易新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2/08 17:00:16 责任编辑:王红  审核人:王靖]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2021-12-08 15:39

12月2日上午,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与泰国那空西塔玛拉职业学院及廊双工业与社区教育学院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在线上举行。泰国职业教育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楚恩吉特·奥克土恩、那空西塔玛拉职业学院校长萨彦·撒恩苏瑞彦、廊双工业与社区教育学院校长帕瑞斯特·沃特猜博恩、学校校长胡昊出席签约仪式。对外联络与合作处、教务处、国际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会。

线上举行签约仪式

胡昊向两所学校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及近年来在国际合作方面取得的成绩,表达了对与两校即将开展的国际合作项目的希望与信心,期待未来在人才培养、师生互访等领域有更加深入的合作。泰国那空西塔玛拉职业学院及廊双工业与社区教育学院的校长也分别介绍了所属学校的情况,并表达了对职业教育国际合作项目的期待。

此次签约将进一步促进学校与泰国职业院校的深层次合作,提升学校的国际影响力。

责任编辑:宫璞_hn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