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我校 > 正文

人民号:黄河流域职业教育高峰论坛在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 作者:晨阳、张永刚   转帖自: 人民号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2/28 11:29:43 责任编辑:王红  审核人:王靖]

来源:人民号 12月21日

12月17日,黄河流域职业教育联盟2021年度工作会议暨职业教育高峰论坛在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与会专家、学者围绕职业教育和黄河流域水土保持与生态治理等内容进行深入探讨,并针对性地做了专题报告。

据了解,此次论坛分设职业教育高峰论坛和黄河流域水土保持与生态治理学术论坛两部分。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山大学、郑州大学教授王复明、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副院长胡春宏分别做了《“固坝修道”“科教融合”开放共享平台建设探索与实践》、《黄河流域水沙变化机理与趋势预测》主旨报告。

另外,会上还举行了坝道工程医院-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分院、水利行业中外人文交流研究院揭牌仪式。(记者晨阳、张永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