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我校 > 正文

网易新闻:黄河水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预备会
[ 作者:   转帖自: 网易新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4/11 09:50:13 责任编辑:王红  审核人:王靖]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2022-04-09 20:55

4月9日下午,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在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预备会。全体学校领导出席会议,全体正式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卫锋主持。

预备会现场

主席团第一次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了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士恒所作的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听取了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代表资格审查专项工作组组长、党委组织部部长周志琦所作的关于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按程序依次通过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主席团建议名单、列席代表建议名单、特邀代表建议名单,及大会日程安排。参加本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的99名代表中,教师代表占总数的60%以上,青年教师、女教师代表和其他方面的代表均符合比例要求,代表结构合理,具有广泛的代表性。

会后,大会召开了主席团第一次会议。明确了大会主席团的任务,审议通过了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女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第三届教代会各工作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等。

为确保本次教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学校成立了由校党委书记周保平任组长,党委副书记、校长胡昊,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士恒任副组长,其余校领导和党政相关部门领导为成员的筹备工作领导小组,设立了代表资格审查组、会务组、秘书组、宣传组、后勤保障组、安全保卫组等6个专门工作组具体负责大会筹备工作,制定了工作方案,明确了工作任务,确保了大会的顺利召开。根据会议日程安排,大会将于4月10日上午9时正式开幕,届时学校教职工可以线上收听收看大会盛况。

责任编辑:宫璞_hn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