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我校 > 正文

河南高教:高考马上到!河南高校书记校长为招生打call,更为考生加油!
[ 作者:   转帖自: 河南高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6/02 09:50:27 责任编辑:王红  审核人:王靖]

高考马上到!河南高校书记校长为招生打call,更为考生加油!

来源:高教新闻, 2022-06-01 19:09 发表于河南

2022年高考即将到来,1193万学子将背负梦想,迈入人生的一次大考场。

在这最后阶段河南高校书记校长纷纷为高考考生送上祝福一起来听听这些美好的祝愿↓↓↓

《加油打气,就等你来!河南高校书记校长为高考学子送祝福》(第一篇)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校长胡昊

亲爱的同学们:

有人说,人生之路虽然漫长,但紧要处常常只有几步,而高考就是人生的一个非常重要的转折点。书山跋涉,志在高峰;寒窗十载,圆梦今朝。恭喜你们即将完成人生成长中重要的一步,也欢迎你们来到新的赛道上!

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驻足人生的新起点,这里将是你梦想起航的地方。这里既有迷人的风景、青春的欢语,也有梦想的挑战、奋斗的荣耀。作为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A档(全国前十)建设单位、首批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国家优质高等职业院校,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历经90余年的办学与发展,为国家培养了近20万名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被誉为“黄河技干摇篮”。目前,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正在为创建本科层次职业院校、打造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而努力奋斗!

真诚欢迎同学们加盟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我们一起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