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我校 > 正文

河南日报客户端:文明开封|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青春助力马拉松 志愿服务展风采
[ 作者:   转帖自: 河南日报客户端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4/17 15:58:29 责任编辑:王红  审核人:王靖]

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 2023-04-17 15:00:27

  河南日报客户端记者 马青竹 通讯员 王红

  4月16日上午,第十五届中国郑开马拉松在郑州鸣枪开赛,来自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9万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在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组织协调下,机械工程学院及马拉松协会的200余名师生志愿者参加了赛事志愿服务工作,负责大赛部分路段的交通安保。

志愿者们热情高涨,早上6:00集合完毕,按照开封市文明办要求准时到岗。8个小时的服务过程中,大家克服天气热、观看群众多、服务范围大等困难,配合公安民警、交警及赛事工作人员,做好搬抬隔离护栏、劝阻群众进入比赛区域、维护交通秩序等工作,为参赛选手加油鼓劲、呐喊助威,高质量地完成所有服务任务,得到开封市文明办以及现场工作人员的一致赞赏,受到了组委会和参赛选手的好评。

一年一度的郑开马拉松落下了帷幕,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师生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广大选手提供优质的志愿服务,展现了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提升了学校的社会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