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黄河水院第三届优秀校友评选”网络投票活动的通知
[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1/24 15:18:56 责任编辑:郝迪婧  审核人:王靖]

全校各部门、各单位:

为彰显校友业绩,树立优秀典型,密切母校与海内外校友的联系,增强校友凝聚力,激励广大校友为国家、为地方、为母校做出更大贡献,根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评选第三届优秀校友的通知》总体安排,现开展“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优秀校友评选”网络投票活动。网络投票结果将做为最终评选结果的依据。

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广大师生学习候选人先进事迹,参与投票活动,将该活动开展作为广大师生学习典型、自我教育、自我提升的过程,做到教育引导在校生提升职业素质和职业精神,提升职业能力和就业竞争力。活动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投票规则

每个IP每天只能投票一次,在候选人中至少选择10位候选人方可投票成功,每次最多投20人。

二、投票方式

登录学校官网,点击漂浮窗进入投票网站,进行投票。

投票网站网址:http://vote.yrcti.edu.cn

投票网站二维码:(手机微信扫描后,如遇打开缓慢,请点击扫描页面下方“访问原网页”)

三、投票评议时间

2020年11月24日8时至27日18时。



对外联络与合作处

2020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