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学习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开展“读党史 话心得”读书交流活动
[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5/26 08:55:05 责任编辑:创新创业学院  审核人:]

5月25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在SY3311党员活动室召开会议,组织开展“读党史 话心得”读书交流活动,活动由副院长范龙主持。

会上,大家就近期学习研读的党史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通过分享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党史学习,进一步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是不容易的,走过的路程更是艰辛的。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牢记党的奋斗目标,居安思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本职岗位上兢兢业业,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范龙要求大家继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本职岗位上践行初心使命,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最后,部门成员共同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征程》,《征程》讲述了我省在中国共产党跋涉奋进的伟大历史进程中形成的重大决策、开展的重大活动、作出的重大贡献,对更深刻地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更直观地了解党在河南砥砺奋进的宝贵经验具有重要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