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 > 正文

副校长焦爱萍调研指导黄河工程文化长廊建设并深入学生公寓看望慰问学生
[ 作者:   转贴自: 学校官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4/04 09:02:44 责任编辑:  审核人:]

4月2日,副校长焦爱萍调研指导黄河工程文化长廊建设并深入学生公寓看望慰问学生,水利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天星、院长雷恒陪同。

检查黄河工程文化长廊建设及疫情防控情况

深入学生公寓看望慰问学生

听取疫情防控和线上教学工作汇报

焦爱萍听取了黄河工程文化长廊建设情况汇报,重点察看了施工现场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设备物资管理、工程进度等工作情况,查阅了开工以来施工人员的健康记录、双码情况、核酸检测报告等工作记录。她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要根据省、市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一要做好临时用工人员等群体的潜在风险排查工作,确保重点人群“两点一线”,闭环管理。二要进一步强化临时人员管控,责任到人,建立健全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信息收集、处置、反馈工作机制。三要切实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动态掌握项目人员流动情况及核酸检测结果,在校期间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四要保持高度重视、高度警惕、高度负责的状态,确保各项防控工作落地落实,毫不松懈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随后,焦爱萍深入水利工程学院2号和3号学生公寓楼看望慰问学生并指导疫情防控和线上学习。焦爱萍在学生宿舍仔细查看学生的住宿条件和生活环境,认真询问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叮嘱楼长、层长等相关负责老师加强人文关怀,做好学生心理疏导和答疑解惑工作,及时解决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难,让学生感受到温暖。她嘱咐大家一定要做到疫情防护和线上学习两不误,要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疫情防控政策,确保思想上不松懈,行动上跟得上。要认真开展线上学习,充分利用教师直播授课、线上交流、教学资源库、精品在线开放课等多种平台和途径,保证各门课程正常、顺利的学习。要增强自我管理意识和能力,提升行动自觉性,始终保持精神乐观和心情愉悦。

焦爱萍要求水利工程学院要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落实落细落稳各项工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