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好味创意西点屋大学生创客空间联合食品协会举行创意蛋糕DIY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1/11/22 09:29:39 阅读次数: 来源:


20211121日下午,好味创意西点屋大学生创客空间联合学校食品协会举行我的蛋糕我做主创意蛋糕DIY活动。活动过程中,来自学校食品协会各个专业的40名同学在创客空间老师的指导下,自己设计,自己加工,生产出了一个个创意十足的艺术蛋糕,获得了指导教师的好评。

活动过程中,创客空间指导教师对同学们讲解了为什么说艺术蛋糕的灵魂就是不断的创新,鼓励大家以创新的思维指导将来的学习和生活。

通过本次活动,食品协会的同学对于烘焙食品和艺术蛋糕的了解进一步的加深了,开拓了未来的创业思路,增强了创新的意识。



上一条:环境工程学院学子在校2021年“黄河之星...    下一条:环境工程学院举办“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版权所有: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电话:0371-23658099 邮箱:hj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