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领导杨士恒莅临环境工程学院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人: 王恺 发布日期:2021/08/14 14:23:20 阅读次数: 来源:


814日上午,校领导杨士恒莅临环境工程学院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国英、副院长张尧旺(主持工作)、王振伟及校企合作办主任王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张尧旺就环境工程学院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各项要求,尤其是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顶岗实习学生、在家学生、留校学生、在中高风险地区学生的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临时用工人员疫情防控情况,学院线上教学工作准备及网格化管理落实情况等进行了专题汇报。王国英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补充,他表示学院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积极落实,在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之后,于82日召开了全院疫情防控工作专题视频会议,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及学校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和安排,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制度,目前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展顺利。王恺汇报了2022届顶岗实习学生的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及落实情况。

杨士恒对环境工程学院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对下一步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站位更高,疫情防控是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是所有工作的重中之重,全体教职工,尤其是党员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确保思想认识到位,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按照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要求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把疫情阻断在校门之外,保障全体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二是摸排更细,要按照校党委的要求及疫情防控工作专班的安排抓好落实,对全体师生要进一步逐一摸排,掌握最新动态,及时排除风险隐患,确保做到人员数量清、行程明、健康稳,尤其是身在中高风险地区的师生,更要主动联系,将校党委的关怀传达给每一位师生,提振师生抗击疫情的信心与勇气;三是准备更足,要在现有疫情防控举措的基础上进一步细化各项工作实施方案,把困难估计的更足一些、把预案做的更细致一些,把网格化管理落实的更好一些,尤其是对线上线下教学预案的制定,2021级新生纳入疫情防控体系及把疫情当教材上好开学第一课等工作做了明确要求。

最后,校领导杨士恒与学院领导就目前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进行了交流与探讨,他要求学院领导班子一定要按照校党委的要求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切实为党尽忠、为国分忧、为校担责,冲锋在前、主动作为、善于作为,坚决做到底数清、目标明、底气足、要求高、抓手实,成效好,切实为维护学校发展大局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与山东水利职业学...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河南省职业教育国际化能力...

版权所有: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电话:0371-23658099 邮箱:hj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