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环境工程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1/09/07 18:22:04 阅读次数: 来源:


202197日下午,环境工程学院在SY5405会议室开展学习《习近平在青海考察时强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化改革开放 深入推进青藏高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和《习近平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国英主持、副院长王振伟领学。

副院长王振伟带领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两个文件精神,强调全体教职工生逢伟大时代,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必须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不辜负党和人民期望和重托。

党总支书记王国英在总结中说到,现在生态环境需要我们大家一起努力去保护,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全体教职工要结合我院专业特色,深耕环保教学与科研工作,为国家的环保事业做出贡献,也为我校的双高校建设增砖添瓦。同时,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继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确保党的肌体健康。

 

 

上一条:环境工程学院专业教师到开封浦华紫光污...    下一条:环境工程学院召开期初教学工作布置会

版权所有: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电话:0371-23658099 邮箱:hj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