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领导杨士恒莅临环境工程学院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1/11/08 10:46:43 阅读次数: 来源:

118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杨士恒莅临环境工程学院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国英,副院长张尧旺、王振伟,校企合作办主任王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王国英从省教育厅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落实学校疫情防控专班各项工作要求、执行网格化管理、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存在的风险点、拟采取的应对措施等方面详细汇报了环境工程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张尧旺、王振伟及王恺分别就教师管理、教学安排及跟岗实习学生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做了补充说明。

杨士恒对环境工程学院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克服麻痹大意的思想,保持临战状态,把师生健康放在心上、扛在肩上,维护好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确保学校稳定发展大局;二要准确掌握师生信息,坚持晨检、午检制度,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在现有信息渠道的基础上不断拓展信息渠道,确保信息渠道畅通及时全面掌握师生健康信息,对身体健康有异常的师生务必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关心、早应对;三要全面落实网格化管理,对现有的网格化管理体系、组织架构再梳理、再完善、再优化,对各级网格长的职责要再明确、再要求、再强化,确保充分发挥网格化管理的积极作用;四要提高标准严要求,尤其是面对当前疫情多点零星反弹的特点严格师生的出行管理,非必要坚决不离汴、不去人员聚集的地方,少去公共场所,尽量减少外单位来访,落实好间隔一米距离、错峰上下课、错峰就餐等校内防控措施,切实维护学生返校以来的良好疫情防控成效;五要教育引导师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多渠道、多举措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切实关注自身健康,提升健康意识,勤洗手、多通风、戴口罩、多锻炼,不断增强身体素质。

 

上一条:环境工程学院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党总支书记王国英讲“...

版权所有: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电话:0371-23658099 邮箱:hj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