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环境工程学院专业教师到金盾压力容器设备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发布人: 耿悦 发布日期:2021/11/29 12:40:40 阅读次数: 来源:

为进一步了解企业研发需求,帮助企业解决技术难题,同时促进校企合作深度开展,1128日,教务处副处长(教学质量办主任)朱惠斌、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王振伟带队到金盾压力容器设备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金盾压力容器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薛瑞峰对我院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薛经理对公司设备研发、技术转化等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带领我院博士、专业骨干教师到公司生产车间进行参观。金盾压力容器设备有限公司主要生产无塔供水、净水设备、压力容器设备及内环保型无塔供水器等高科技系列产品。公司拥有一批专、兼职科研人员,其中研制的高效节能净水设备,属于绿色环保产品。

参观完毕后,公司安排了交流座谈。薛瑞峰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理念、发展历史及未来规划,对我校的办学水平、人才培养及技术服务给予了高度肯定,表达了与我校开展深度合作的强烈意愿,希望可以长期开展技术服务,实现双赢双促。我院副院长王振伟表达了学院领导对校企合作的关心与重视,介绍了学院的博士团队、人才培养、技术服务等成果。表示将进一步针对双方合作内容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助推企业早日攻破技术难关。

上一条:环境工程学院学子在校2021年“黄河之星...    下一条:好味创意西点屋大学生创客空间联合食品...

版权所有: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电话:0371-23658099 邮箱:hj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