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环境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 王恺 发布日期:2022/05/25 17:01:29 阅读次数: 来源: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2022524日下午,环境工程学院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分析就业形势,对学院就业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琼首先通报了我院2022届毕业生目前的就业情况及当前就业数据,分析了就业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她强调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全体教师能够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严峻性和艰巨性,高度重视,多措并举,为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助力护航。同时,对指导老师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尽快摸排未就业学生原因,建立好“一对一”就业帮扶机制;二是要关心专升本学生复习状况,对复习不充分的学生应及早做好就业预案;三是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帮助毕业生多想办法、多谋出路,指导帮扶毕业生求职就业,找到心仪的就业岗位;四是务必核实就业数据的真实性,严守“四不准”原则。

学院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王恺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了补充说明,并对2023届即将开展的岗位实习做了解读说明。

    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关系到民生福祉、经济发展和国家未来,是学院工作的重点。此次会议的召开给学院就业工作向前推进打了一针兴奋剂,也为学院后续的系列就业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环境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全省教育大会精...    下一条:【能力作风建设年】环境工程学院开展自...

版权所有: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电话:0371-23658099 邮箱:hj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