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22年我院多篇学术论文被SCI一区收录

发布人: 耿悦 发布日期:2023/01/10 11:30:16 阅读次数: 来源:

2022年,我院姚新鼎、李华北、楚红英等多位老师的学术论文经教育部科技查新工作站检索为SCI一区。

2022年1月12日,Journal of Molecular Liquids(国际重要期刊,SCI一区,影响因子:6.633)发表了我校环境工程学院姚新鼎博士和扬州大学赵红坤教授合作完成的论文“Contribution from non-ideality and preferential solvation to non-linear solvatochromism in binary mixtures”。姚新鼎博士为第一作者,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为第一完成单位。

文章链接:https://doi.org/10.1016/j.molliq.2022.118515

2022年3月23日,Journal of Polymers and the Environment(国际重要期刊,SCI一区,影响因子:4.705)发表了“Synthesis of Biomass Based Plasticizer from Linoleic Acid and Cardanol for Preparing Durable PVC Material”。作者为环境工程学院的楚红英、李华北、孙晓艳,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为完成单位。

文章链接:https://doi.org/10.1007/s10924-022-02423-3

2022年5月16日,Journal of Molecular Liquids(国际重要期刊,SCI一区,影响因子:6.633)发表了我校环境工程学院姚新鼎博士和扬州大学赵红坤教授合作完成论文“Hirshfeld surface and electrostatic potential surface analysis of clozapine and its solubility and molecular interactions in aqueous blends”。姚新鼎博士为第一作者,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为第一完成单位。

文章链接:https://doi.org/10.1016/j.molliq.2022.119328

2022年6月23日,Journal of Alloys and Compounds期刊汇集了材料科学、物理冶金学、固体化学和物理学的成果,为材料科学Top期刊,SCI一区,影响因子6.371。近日,该刊发表了我校环境工程学院李华北老师为第一作者、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为第一完成单位的论文“High Performance Resistive Memory Device Based On Highly Stable CsPb2Br5 Perovskite Polymer Nanocomposite”。

文章链接:https://doi.org/10.1016/j.jallcom.2022.166014

以上多篇高水平学术论文的发表,促进了相关学科基础与应用研究的开展,提振了全院教师开展科学研究的信心。我院扎实推进内涵质量建设,在抓好人才培养质量工作的同时,学院积极为教师搭建科研学术平台,多措并举着力提升科研工作成效,打造标志性成果。

上一条: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发展党员工...    下一条:环境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教学工作会议

版权所有: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电话:0371-23658099 邮箱:hj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