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佳节情系党员心”环境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春节慰问退休党员

发布人: 王维宇 发布日期:2023/01/18 16:39:58 阅读次数: 来源: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8日上午,环境工程学院领导班子高琼、冯峰、陶攀、姚新鼎一行看望慰问我院退休党员教师,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党组织的关怀。

高琼一行与退休党员亲切交谈,询问了解他们近来的生活状况,并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发展近况,特别是近年来环境工程学院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教学、科研、竞赛、师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长足进步。感谢他们在学院发展过程中做出的贡献,认真倾听他们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各项工作,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本次走访慰问活动是环境工程学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实践,一句句暖心的问候,让退休党员倍感温暖,也拉近了党组织与退休党员的距离,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的作用。

上一条:我校在第二届全国职业院校智慧农业种植...    下一条:我校喜获“北控水务杯”全国大学生生态...

版权所有: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电话:0371-23658099 邮箱:hj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