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成功承办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河南省选拔赛生物技术赛项

发布人: 路长远 发布日期:2023/05/29 19:39:42 阅读次数: 来源:

5月26日—27日,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河南省选拔赛生物技术赛项在我校成功举办。共有来自全省6支代表队、2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比赛。

我校对本次承办工作高度重视,副校长刘玉宾多次主持召开赛前工作协调会,安排部署承办工作。教务处、环境工程学院等部门按照赛项要求进行细化落实、充分准备,营造良好大赛环境。比赛中,参赛选手沉着冷静,认真参赛,赛出了水平和风格;裁判人员全程监控比赛过程,公平公正地履行执裁职责;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坚守岗位,认真做好服务工作。整个比赛秩序井然,隔离保密措施得当,所有涉赛人员严格遵照赛项规程,严守赛规赛纪。

此次竞赛包含基础理论测试、仿真操作、实践操作三个模块,全面展示了我省生物类、食品类、环境类专业在生物技术方面的教改成果,促进了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参赛队发挥出色,获得第一名好成绩,并顺利进入国赛。

上一条:院长冯峰参加开封市科技工作者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首期“智慧水务现场工程师”订...

版权所有: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电话:0371-23658099 邮箱:hj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