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环境工程学院举办“企业专家进课堂”专题讲座

发布人: 李华北 发布日期:2024/03/27 16:07:01 阅读次数: 来源: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3月26日下午,我院在SY8109举办“企业专家进课堂”专题讲座。北控水务集团东部大区菏泽区域公司运维经理王兆硕、菏泽中科成水质净化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岳彩东,为环境类专业学生带来一场污水处理设备及工艺的专题讲座。

王兆硕从设备与安全的角度出发,详细介绍了污水厂各工艺段生产设备的种类、参数、具体作用及操作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并对设备安全规范管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剖析;岳彩东以污水处理厂工艺流程及基本原理为主题,讲解内容包括污水来源、危害及特性介绍,物理处理、生物处理及深度处理的常见工艺及基本原理、北控水务新工艺产品介绍、污水厂工艺调控案例等。两位讲师的讲授重点突出、举例恰当,知识条理化、案例形象化,讲座深受学生好评。

北控水务第一期订单班全体同学聆听了此次讲座。他们在课中与两位讲师积极互动,并表示将珍惜每一次培训的机会,努力学习锐意进取,不断拓展专业知识,早日成长为高层次技术技能人才,为生态环境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校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科普活动    下一条:环境工程学院集中观看“弘扬践行教育家...

版权所有: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电话:0371-23658099 邮箱:hj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