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管理  >  正文

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师观看教育部语言文字事业宣传片——《语言文字事业十年改革发展综述》

发布人: 耿悦 发布日期:2022/09/14 08:58:34 阅读次数: 来源:

9月13日下午,环境工程学院在SY5405会议室组织全体教师观看教育部语言文字事业宣传片——《语言文字事业十年改革发展综述》。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高琼主持,院长冯峰、党总支副书记陶攀和副院长姚新鼎及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高琼首先领学《河南省教育厅等九部门转发教育部等九部门关于开展第25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的通知》(教社语〔2022〕253号),传达了学校关于第25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的通知要求。随后全体教师集中观看教育部语言文字事业宣传片——《语言文字事业十年改革发展综述》。

通过观看视频,全体教师了解到语言文字是文化传承的载体,是国家繁荣发展的根基。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普及水平持续提升,为发展教育文化事业、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维护国家统一、提升国家软实力作出了重要贡献。教师们纷纷表示要好好利用学校这个主阵地、课堂这个主渠道,向广大学生推广普通话,为国家事业发展做出职业教师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我校在第十二届“维益·爱真杯”全国职业...   

版权所有: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电话:0371-23658099 邮箱:hj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