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管理  >  正文

环境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人: 贾俊伟 发布日期:2023/01/09 15:27:06 阅读次数: 来源:

环境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始终把教学工作视为生命线工程,是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育思想的重要体现,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始终是全院教师的最高追求。

2023年新年伊始,学院本着及早谋划、早实施、早见效的原则,1月6日上午在SX5405会议室召开本年度第一次教学主题工作会议,主要内容是学习学校颁发的《在线开放课程学习管理实施办法》等文件精神,布置近期教学相关工作。学院全体领导班子、专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姚新鼎副院长主持。

党总支书记高琼、院长冯峰先后强调了教学工作是我校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是2023年我校核心工作任务:双高建设计划验收、提质培优计划验收、高职本科申办等的重要基础,是全面提升学校办学质量,走内涵发展之路的重要环节,必须把教学工作放在最重要的位置进行推进和部署。

随后,姚新鼎副院长对学校发布的《在线开放课程学习管理实施办法》《课程考核及成绩管理实施细则》《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等文件精神进行了领学及传达。姚院长对下一步的教学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课程教学工作;二要深入开展相关内容的学习研究,各教学团队要主动学习,激发内生动力,及早布局2023年各个教学团队教学工作计划;三要明确任务,狠抓落实,务求实效。他强调各教学团队必须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开展教学诊改工作,全院各部门要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

会议最后姚院长安排部署了下阶段的教学工作任务,4位专业负责人纷纷表示,一定会以这次会议为契机,持续深入进推进三教改革,在高职专科、高职本科的教学领域中充分展示生态环境人才培养的效果。这次会议对我院科学谋划2023年教学工作起到重要的推进作用。

上一条:我校在第二届全国职业院校智慧农业种植...    下一条:我院在2022第二届德国柏林国际数字化人...

版权所有: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电话:0371-23658099 邮箱:hj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