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管理  >  正文

我院入选第一批“埃塞俄比亚国家职业标准开发项目”立项建设单位

发布人: 耿悦 发布日期:2023/05/02 11:05:28 阅读次数: 来源:

近日,中非职业教育联盟发布《关于公布第一批“埃塞俄比亚国家职业标准开发项目”立项建设单位的通知》(中非职教函【2023】16号),我校被确定为立项建设单位,共包含四个项目的埃塞俄比亚国家职业标准开发,其中 “固体废物管理技术员/工程师(V级)”由我院生态环境工程教学团队牵头负责开发,这是我院在国际化办学方便的又一突破。

申报前,环境工程学院领导班子积极统筹谋划,环境工程技术、生态环境修复技术专业负责人协调配合,成立专项工作小组,结合埃塞俄比亚职业教育需求认真撰写申报方案,经材料初审、线上答辩等环节,顺利获得立项。

我院将秉持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高质量按时完成项目建设,分享符合“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需求的职业标准,提升学校国际化人才培养水平,助力“一带一路”建设和中非职教合作。

上一条:2022中国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采纳我院...    下一条:环境工程学院与北控(兰考县)污水处理...

版权所有: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电话:0371-23658099 邮箱:hj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