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服务  >  技术服务  >  正文

环境工程学院到范县农业农村局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0/12/08 15:54:54 阅读次数: 来源:

126日上午,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王振伟带领专业教师贾俊伟、郑黎静再次前往范县农业农村局调研落实精准扶贫工作。本次调研目的在于了解19年参加气相色谱仪和液相色谱仪培训的技术人员,在返岗后仪器的实际运行情况和检测任务的完成情况,以及在日常工作中仍存在的难题,以便后期逐一攻破。

调研人员首先在范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胡素芹、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中心主任张升运的带领下,参观了范县农业农村局检测中心的实验室,了解现在实验室运行情况。环境工程学院与范县农业农村局从18年下半年开始协商技术人员培训事宜,到194月正式确定培训方案并与同年5月实施培训。张主任表示,2020年范县成功申请成为省级食品安全县,在此过程中,经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环境工程学院培训过的技术人员发挥了很大的作用。

随后王振伟一行与范县农业农村局领导和工作人员就检测中心存在的问题、后期的仪器开发使用、以及范县特色农产品的等展开座谈。范县农业农村局局长胡文胜表示,范县食用菌、水稻、小麦、莲藕等作物产量高,品质好,但是范县粮农产品目前仅限于初级农产品的种植与销售,希望通过校地对接,加大与学院的合作力度,在范县特色农产品的深加工上做文章,提高粮农产品的附加值,拉动农产品经济,给种植户增收。

 

上一条:我校与江河工程检验检测有限公司签订校...    下一条:江河工程检验检测有限公司莅临环境工程...

版权所有: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电话:0371-23658099 邮箱:hj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