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服务  >  科研工作  >  正文

环境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推进会

发布人: 耿悦 发布日期:2022/02/09 20:07:58 阅读次数: 来源:

为推进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提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质量和中标率,28日,环境工程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推进会,会议由院长冯峰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琼及所有博士参加会议。

会上,冯峰介绍了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情况,并对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以下简称国自科申报要求进行详细解读。随后全体博士结合个人申报方向及主题汇报了国自科项目申报进度,同时制定了2022年度科研计划和近远期目标。冯院长对我院博士在国自科项目申报工作中所做的努力表示肯定与鼓励,同时对所有高层次人才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主动积极作为,切实加强国自科项目申报工作的使命和责任感;二是互相借鉴成功经验,把持续推进国自科项目申报工作作为学院当前重点任务来抓;三是凝练学科交叉关键共性科学问题,紧抓年龄黄金期,形成良好的人才梯队,提升基础研究水平和自信心。

党总支书记高琼在总结中指出,要充分认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对于学院发展、科研发展的重要性。对此高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国自科项目的申报工作,力争2022年度在立项上有新的突破。二是要树立信心、查漏补缺,要在充分推敲、反复论证的同时,充分发挥校内外专家的学术指导作用,把申报工作做到精准、细化、深入,把好质量关。三是全院高层次人才要精诚合作、共同进步,逐步提高立项率

此外,学院领导班子表示将全面支持国自科项目申报工作,为各位高层次人才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上一条:开封市水生态修复材料研究重点实验室    下一条:我院开封市食品成分及质量评估重点实验...

版权所有: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电话:0371-23658099 邮箱:hj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