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服务  >  科研工作  >  正文

华夏碧水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3/06/02 17:11:40 阅读次数: 来源:

为进一步推动河南省南水北调重大专项项目高质量开展,我院于5月30日上午在8号实训楼8202(1)召开河南省南水北调重大专项项目推进会。华夏碧水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华夏碧水)研发部主任徐亚慧、博士后姜凤成、研发部成员郭丽娟、庄云萍进校参会,环境工程学院院长冯峰,副院长姚新鼎、王宗舞博士、路长远博士和黄帅博士出席,会议由副院长姚新鼎支持。

徐亚慧一行实地考察了环境工程学院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工程技术研究院(简称生态环境研究院),黄帅博士向考察团介绍了研究院的成员、仪器设备、研究方向,向考察团成员们现场演示了研究院在工业废水处理方面取得的成果。徐经理对我院先进的科研仪器、深厚的科研实力表示赞赏,对未来校企双方的进一步合作充满信心。

院长冯峰介绍了我院“一群一院一中心”的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布局,以及我院科研团队在工业废水深度处理方面的技术积累和优势。冯峰表示,环境工程学院有七十余年的办学历史,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服务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为国家和地方培养了大批环保领域优秀人才,希望双方以科研合作为契机,深入开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方面的校企合作,为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贡献环保智慧。

副院长姚新鼎介绍了学校的校企合作政策,对双方建立校企合作机制和人才交流机制提出了建议和期待。徐亚慧介绍了华夏碧水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双方就河南省重大科技专项合作研究、人才培养、技术孵化等产学研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徐亚慧代表企业期待生态环境研究院的科研成果能在华夏碧水落地生根,欢迎我院毕业生到华夏碧水施展才华、大展宏图。

通过本次校企项目交流,校企双方加强了了解,增进了互信,制定了河南省南水北调重大专项项目下一步的工作计划,确保高质量完成重大专项。本次会议也对我院产教融合、科教融汇工作的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院长冯峰一行访问河南省土壤污染监测与...    下一条:院长冯峰参加开封市科技工作者座谈会

版权所有: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电话:0371-23658099 邮箱:hj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