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环境工程学院2021年专场招聘会邀请通知

发布人: 耿悦 发布日期:2021/06/22 11:21:39 阅读次数: 来源:

各位领导:

大家好!结合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就业工作实际,拟定于2021年6月30日上午9点,在学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举办2022届毕业生实习双选会,2022届毕业生专业包括材料工程技术、环境工程技术、环境治理技术、食品加工技术、食品质量与安全等。学生预计于2021年7月上旬开始生产实习,为期一学期(到寒假结束),2021-2022(2)学期为顶岗实习阶段。

现邀请各位企业同仁来校召开专场招聘会,请有意愿的企业填写以下金山文档和《用人单位信息登记表》。根据学校相关部门规定,第一次来校招聘的企业还需要提供经营许可证扫描件。望各位及时填写,然后发给王恺老师汇总,时间截止到2021年6月24日(本周四)下午17:00之前。超过截止时间,没有填写的单位,则默认不参加本次招聘会。因为要及时给学校相关部门报送材料和办理相关手续,请大家按时填写。

一、专场招聘会时间及地点

2021年6月30日上午9点,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

二、相关要求

1、参会企业需要填写两个表格:一是金山文档在线填写,二是word文档(具体见附件)。

2、第一次来校招聘的企业还需要发送经营许可证扫描件。

感谢大家的配合!

三、联系人及电话

王  恺 :15890953826 

办公电话:0371-23658099

https://www.kdocs.cn/l/corDgtxEdiIw[金山文档] 环境工程学院2021年6月30日专场招聘会招聘企业及岗位信息一览表.xls


上一条:环境工程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生产实习...    下一条:环境工程学院成立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版权所有: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电话:0371-23658099 邮箱:hj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