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环境工程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第二次就业指导讲座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2/07/08 15:55:37 阅读次数: 来源:

71日,我院2023届毕业生在通过投递简历、线上面试等流程后已经奔赴就业单位进行了就业实习期工作,一星期过去了,针对同学们在就业单位里遇到的一些诸如自身定位不准、适应环境慢、就业意识模糊等问题,为了让学生们更好地度过实习期,扎实推进环境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后续顺利就业,让毕业生了解当前就业环境和我校毕业生面临的就业机遇与挑战,77日晚上1900,环境工程学院校企合作办主任王恺老师通过腾讯会议给学院2023届毕业生们进行了第二次就业指导讲座。

在讲座中,王老师围绕“当前毕业生就业形势”、“当前大学生就业结构性矛盾”和“我校毕业生面临的就业机遇”三个方面内容进行了讲解。王老师强调,毕业生需要转变观念,不等不靠,主动择业就业,不轻言放弃,把寻找就业机会当做走出校门的第一个起点,鼓励参加讲座人员到国家重点行业、地区、工程、项目,并结合国家发展战略,早日择业就业。

  通过讲座,同学们对我校往届毕业生就业情况有了清楚的认识,根据自身能力和素质,能够进行准确就业定位,寻找合适就业岗位和机会,并表示一定会珍惜学校和学院为毕业生创造的就业条件,实现人岗匹配,成功择业就业。

上一条:河南余力仪器设备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下一条:环境工程学院专业骨干教师到郑州知水科...

版权所有: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电话:0371-23658099 邮箱:hj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