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环境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就业困难学生帮扶专题座谈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2/11/22 10:51:08 阅读次数: 来源:

 

针对疫情造成了应届毕业生找工作难的窘境,环境工程学院于20221121日晚上1930分召开了就业困难学生帮扶专题网上座谈会。学院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王恺、2020级辅导员田振华,全体未落实就业单位的应届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首先,王恺老师给大家分析了目前的就业形势,他指出因为疫情,就业形势相比于往年肯定是不容乐观的,所以大家目前没有找到合适的就业单位也属正常,但是大家不要因此失去信心,因为学院正在积极地给大家联系企业,目前已有些企业有了回音,大家只需要做的是保持一颗平常心。紧接着,学生代表纷纷发言,谈了自己目前的想法和下一步的打算,以及目前在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大家各抒己见,讨论非常热烈。最后,辅导员田振华鼓励大家积极应对目前的困难,保持好心态,做充足准备,最终一定会找到理想的工作。

    此次活动是我院本年度就业沙龙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帮助就业困难的学生收获信心,更好地完成就业工作,让我院学子们都能找到理想的就业单位。

 

上一条:我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下一条:环境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

版权所有: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电话:0371-23658099 邮箱:hj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