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风采  >  正文

王汉武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9/12/20 10:25:42 阅读次数: 来源:

王汉武,于20136月毕业于环化系环境工程技术专业,之后在箬科(北京)环保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工作,最早从事的是环境工程现场施工和现场管理工作。在工作中,他能遵章守纪、团结同事、乐观上进,始终保持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和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半年以后,在熟悉掌握了工作内容之后,他从事的是norit管式超滤膜、中空纤维膜销售、设计、安装、调试和售后服务工作。在此工作期间,由于自己突出的工作表现,他被公司安排换岗,负责的是垃圾渗滤液项目的市场销售工作。

由于公司主要做全国市场,出差比较多,工作流动性大,他经常会参加一些行业展会,行业论坛,技术交流会,产品推介会等,公司整个团队比较年轻化,工作环境比较宽松。前阶段他在技术和业务上都得到了很好地锻炼,下一阶段计划主要通过各种途径来提高他自己的业务水平,用业绩来体现他自己的价值。

工作两年半以来,他先后负责了上海环卫院龙海垃圾焚烧发电厂垃圾渗滤液双套错流超滤系统(300t/d)的设计、安装工作;天楹集团南通市启东垃圾发电厂垃圾渗滤液单套错流超滤系统(400t/d)的工艺修改、调试指导;凌志环保平顶山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单套错流超滤系统(150t/d)工艺修改、调试指导、售后服务;北京天地人西安水务垃圾渗滤液超滤系统(1200m3/d)售后服务;辽宁鞍钢集团双膜法水处理实验设备的项目跟踪,招投标、合同签订,设计、调试; 2014年世界环境博览会的产品展示、客户沟通、技术交流,收集客户信息;驻马店垃圾渗滤液处理前期现场踏勘、项目跟踪,客户公关,技术交流、招投标、合同签订、安装调试工作。2014年,他担任的销售业绩签订合同额销100万,20151-8月份200万。凭借自己的不懈努力和踏实吃苦的工作态度,他于20159月被任命为华东地区的大区销售经理。

在箬科(北京)环保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的支持和帮助下,20161月,公司成立无锡办事处,他独立负责无锡地区业务机市场拓展工作。现在他的主要工作内容有:搜集信息,电话销售,拜访客户,技术攻关,商务公关,招投标,合同签订,客户关系维护等。从以前跟着团队工作,到现在自己作为负责人带领团队工作,这一转变带给我更大的机会和挑战。

未来二十年,是环保行业快速发展的蓬勃时期,他非常坚信自己所从事的行业。作为从公司独立出来的分公司负责人,他的事业才开始起步,需要提高和学习的还有很多很多,未来公司在成长和发展过程中不可避免会遇到困难和错则,但既然选择了这个行业,就要努力把这个工作当成自己为之奋斗的事业来做。

他想对在校的学弟学妹们说:现阶段环保行业正处于一个快速发展的阶段,对人才的需求量非常大,尤其是一些上市公司对一线人员更是短缺,在基础知识跟得上的前提下,尽量提供一些更多的校企合作,来缩短迷茫期,快速定位,尽快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 

上一条:杨高举    下一条:韩玉龙

版权所有: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电话:0371-23658099 邮箱:hj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