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环境工程学院开展政治理论专题学习

发布人: 田振华 发布日期:2021/10/27 14:02:02 阅读次数: 来源:

20211026日,环境工程学院《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和《中共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意识形态责任制的实施细则》专题学习交流会在SY5405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国英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专题学习。

学习会上,王国英首先领学了《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和《中共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意识形态责任制的实施细则》。结合学习内容,王国英指出,我党历来十分重视意识形态领域的相关工作,尤其自十八大以来不断加强这方面的工作力度,作为党政领导班子及骨干教师,大家要认真学习文件内容,领会文件精神,落实好意识形态责任制相关工作。同时,广大教职工在课堂上、课下活动中要做好学生的思想教育和引导,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优秀传统文化和行为文明教育。

张尧旺院长表示,思想政治工作是我党的优良传统、鲜明特色和突出政治优势,是一切工作的生命线,我们作为育人工作者,要引导学生坚决做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党培养有理想、有信念,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作为意识形态工作的专题研究会,我院党总支认真贯彻省委及校党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及指示精神,分析了在意识形态凝聚方面的不足并做出具体安排,巩固了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增强了团结奋斗的思想基础,为不断前进发展增添动力。

上一条: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河南省...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省委高校工委党史学习...

版权所有: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电话:0371-23658099 邮箱:hj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