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动员会

发布人: 耿悦 发布日期:2022/04/13 08:27:04 阅读次数: 来源: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2022年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于412日召开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动员会,明确了学院2022年度精神文明建设的工作任务。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高琼主持。

会上,高琼领学了《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方案》(黄院党〔202223号),并对学院所负责的活动内容进行了详细梳理。主要包括开展相关爱国主义教育和培育时代新人活动、开展生态文明教育活动等。高琼强调,全国文明校园创建是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的必然要求,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必然要求,也是“双高计划”建设的必然要求,全院师生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充分认识全国文明校园创建的重要意义。要树立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求真务实,通力协作,整体推进,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院长冯峰在总结中讲到,全院师生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不断探索,不断创新,主动作为,要通过自身行动充分调动全院教师的积极性,为学校成功由“全国文明单位”转评为“全国文明校园”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能力作风建设年】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    下一条:环境工程学院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

版权所有: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电话:0371-23658099 邮箱:hj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