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委副书记杨士恒组织分管部门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文件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2/04/19 10:17:48 阅读次数: 来源:

4月19日上午,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士恒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主持召开分管部门和联系单位中层干部集中学习会议。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工会、团委、环境工程学院、旅游学院等部门中层正职参会。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等文件。

杨士恒总结讲话,他讲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把党章对纪律的要求整合成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开列负面清单,划出了党组织和党员不可触碰的底线。《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为指导新时代全面有效、精准严明问责明确了方向、提供了依据。组织处理是教育干部、管理干部的必备手段,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措施。同时,给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的要求上来,确保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落地生根、见到实效。二要认真学习文件,组织部门党员干部开展专题学习,领会精神实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担当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时刻用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约束自己的言行,示范带动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守住底线、不碰红线、远离高压线,团结一心、真抓实干,为学校“双高计划”建设奋勇前行、再创佳绩。

上一条:【能力作风建设年】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    下一条:【能力作风建设年】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

版权所有: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电话:0371-23658099 邮箱:hj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