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在2022第二届德国柏林国际数字化人才创新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人: 耿悦 发布日期:2022/11/24 17:10:07 阅读次数: 来源:

2021年我校荣获第一届德国柏林国际数字化人才创新技能大赛金奖。为进一步拓展学生国际视野,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今年8月,我校选拔两支队伍参加2022第二届德国柏林国际数字化人才创新技能大赛。

8月至11月期间两支队伍分别按照参赛要求进行方案设计、模型制作、视频拍摄、作品翻译等一系列备赛工作。最终经激烈角逐,《iSEEWATER—智慧水务综合管理平台》(iSEEWATER - SMART WATER COMPREHENSIVE MANAGEMENT PLATFORM)和《水利工程智慧医生》(WISDOM DOCTOR OF HYDRAULIC ENGINEERING)分别荣获第二届德国柏林国际数字化人才创新技能大赛中国赛区选拔赛三等奖,我校荣获2022第二届德国柏林国际数字化人才创新技能大赛优秀组织奖。该比赛展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专业水平、职业技能和创新素养。

undefined

Make-IT大赛由柏林州政府发起,依托于国际友好城市框架,邀请国际友城北京和法国、意大利等共同举办,中国赛区近百支职业教育院校代表队报名参赛。大赛为各国参赛选手展示数字化创新技能提供了崭新舞台,有效增进了各国年轻一代在数字化创新技能方面的相互学习和交流,大大推动了职业教育领域的国际合作和数字化发展。在全球疫情的背景下,大赛的成功举办对于职业教育在数字化领域的国际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学生环境工程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    下一条:教工环境工程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

版权所有: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电话:0371-23658099 邮箱:hj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