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发展党员工作细则

发布人: 王维宇 发布日期:2023/01/11 10:32:12 阅读次数: 来源:

为进一步做好发展党员工作,严格把好党员发展“入口关”,2023年1月10日下午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支部、学生支部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等资料,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高琼主持。

高琼依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细致全面地对发展党员工作的5个阶段25个步骤进行了讲解,明确入党申请人从提出申请到被吸收预备党员到转正审批各个阶段的工作要求、注意事项、所需材料,向参加会议的各支部委员讲授了发展党员工作的领导责任和纪律规定。通过学习,对发展党员工作中的重点内容、新的举措、新的要求有了全面地了解和掌握。

高琼强调,充分认识到学习贯彻好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对于规范发展党员工作、保证新发展的党员质量、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具有重要的意义。各支部在今后发展党员工作中要严格按照细则要求,严格程序,严格把关,切实提高党员发展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

会后,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分别召开学习研讨会,全面深入学习发展党员工作相关文件。

上一条:环境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    下一条:学生环境工程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

版权所有: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电话:0371-23658099 邮箱:hj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