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吴祖泰事迹学习观摩活动

发布人: 孙莉莉 发布日期:2023/05/12 17:04:56 阅读次数: 来源:

为全面落实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要求,有效丰富拓展学习内容和形式,不断推进主题教育在基层党组织走深走实,5月9日下午,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到学生活动中心“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优秀校友红旗渠设计师吴祖泰事迹展”的现场进行观摩学习。

整个参观活动中,谙熟吴祖泰事迹的环境工程学院院长冯峰全程担任讲解员。全体党员通过观摩吴祖泰成长、求学、入党、工作的图片和实物等资料,聆听他感人的英雄事迹,全面了解了吴祖泰青少年时期努力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深刻领会了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从红旗渠精神中汲取了奋进力量。

通过学习观摩,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红旗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政治责任与精神动力,认真学习吴祖泰不怕困难、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立足岗位,勤学实干,开拓创新,求真务实,个人价值追求融入到学校教育教学的各项事业中,为学校实现跨越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杨士恒为环境工程学院师生...    下一条:教工环境工程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

版权所有: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电话:0371-23658099 邮箱:hj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