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生环境工程支部开展“学习吴祖泰事迹、弘扬红旗渠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3/05/24 10:39:06 阅读次数: 来源:

为全面落实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要求,有效丰富拓展学习内容和形式,学生环境工程支部于2023年5月23日下午来到学校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学习吴祖泰事迹、弘扬红旗渠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教师、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参观过程中,由预备党员一一向大家进行讲解吴祖泰的生平事迹,从一幅幅照片,到一件件实物,感受着吴祖泰从出生、求学、入党、参加革命工作,最终牺牲在工作岗位的感人经历。通过大量翔实的史实资料,学生支部全体成员深刻领悟了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从红旗渠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吴祖泰在红旗渠的修建过程中,把严谨认真、富于创新、勇担使命、无私奉献的大国工匠精神镌刻在太行之巅,吴祖泰是黄河水院人的骄傲!

作为新时代的黄河水院人,更应以校友吴祖泰为榜样,把传承弘扬红旗渠精神转化为技能成才、技能报国的生动实践,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别样精彩的人生篇章。

上一条:环境工程学院学生环境工程支部举行“优...    下一条:教工环境工程支部开展南水北调移民精神...

版权所有: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电话:0371-23658099 邮箱:hj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