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人: 孙莉莉 发布日期:2023/11/02 15:22:20 阅读次数: 来源:

10月31日下午,我院在SY5405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全院教师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冯涛主持。

副院长姚新鼎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相关内容。党总支副书记陶攀通报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四起典型案例,阐述了违纪违法的危害性,以案为鉴敲警钟,希望全体党员要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时刻牢记“莫伸手,伸手必被捉”的道理,时刻提醒自己廉洁执教、恪尽职守。院长冯峰结合校内巡察反馈意见,对我院在加强党的建设,推进“两个责任”落实落地方面存在问题进行了进一步的梳理,从校内专项资金管理、办公经费使用、重大项目执行等方面做了具体安排和部署。

党总支书记冯涛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是一项长期工程,学院领导班子要带头做好表率,全体党员教师要筑牢根基,这样才能真正让各项责任纵向到底、横向到边,让廉洁成为党员干部工作、生活的关键词、主色调,让自律成为平时的护身符、安全阀。全体党员教师要时刻紧绷政治这根弦,把政治建设贯穿到工作的方方面面,严格做到讲政治、守规矩,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上一条:廉洁润初心,铸魂担使命——环境工程学...    下一条:党总支书记冯涛讲授廉政党课

版权所有: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电话:0371-23658099 邮箱:hj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