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 孙莉莉 发布日期:2023/11/07 10:21:06 阅读次数: 来源:

 

11月6日上午,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在5号实训楼5403会议室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冯涛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专题研究制定了工作方案,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发言提纲,为高质量开好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冯涛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围绕巡察反馈问题和整改工作,深入查摆不足,深刻剖析根源,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冯涛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次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开诚布公、坦诚相见,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改进作风、促进工作的目的。

冯涛总结并作表态发言,学院领导班子将以此次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把落实问题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把配合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与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确保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着力推动我院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上一条:环境工程学院学生环境工程支部开展“弘...    下一条:廉洁润初心,铸魂担使命——环境工程学...

版权所有: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电话:0371-23658099 邮箱:hj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