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瓜甜棕香暖人心,师生共度端午节”环境工程学院为在校生送去粽子和西瓜

发布人: 王维宇 发布日期:2022/06/03 18:53:29 阅读次数: 来源:

6月3日,正值端午佳节,学院关心在校竞赛学生以及专升本学生的学习和生活,为学生们特别准备了西瓜和粽子。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琼、院长冯峰,辅导员马琳娜、王维宇、田振华深入学生自习室、宿舍,将热气腾腾的粽子和甘甜可口的西瓜送到同学们手中,送去节日的问候,与同学们一起共话端午。

高琼书记、冯峰院长代表学院向同学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勉励返校参加专升本考试的同学要放松心态,全力以赴投入到最后冲刺复习,为大学时光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学院也会尽最大能力为大家提供学习、生活保障。同时也特别叮嘱住宿学生要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注意饮食安全、保持宿舍卫生,共同维护校园的平安稳定。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拉近了学院与同学们的距离,还让同学们真切感受到了如家般的温暖,增进了学生爱校爱院的情感,也激发了同学们复习的斗志!

上一条:环境工程学院书记、院长为专升本学生讲...   

版权所有: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电话:0371-23658099 邮箱:hj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