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环境工程学院食品协会联合创客工坊举办“DIY烘焙活动”

发布人: 王恺 发布日期:2023/05/22 10:17:16 阅读次数: 来源:

 

 

2023年5月21日,由环境工程学院食品协会联合创客工坊推出的DIY烘焙活动8号实训楼SY8107隆重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了来自不同学院的30名同学,在创客工坊负责人李耀辉的指导下,30名同学分别完成了纸杯蛋糕的烘烤和装饰,不少同学在完成后都表示很有乐趣,很喜欢,第一次尝试就产生了极大的兴趣。


    通过本次活动,食品协会的同学对于烘焙食品和艺术蛋糕的了解进一步的加深了,开拓了未来的创业思路,增强了创新的意识。

 

上一条:环境工程学院学生环境工程支部举行“优...    下一条:环境工程学院举行专升本诚信考试动员大...

版权所有: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电话:0371-23658099 邮箱:hj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