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奖助学金  >  正文

环境工程学院开展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过冬物资发放活动

发布人: 王维宇 发布日期:2022/11/25 17:30:10 阅读次数: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帮扶工作,保障家庭经济困难的同学温暖过冬,按照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的统一安排,11月25日,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琼、院长冯峰、副院长姚新鼎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集中发放棉被等过冬物资。

在发放过程中,老师们鼓励同学们要好好学习,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坚守初心,自立自强,常怀感恩之心,回馈母校和社会,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大学生。

收到棉被后,受资助同学纷纷表示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努力学好专业技能知识,不负学校期望,砥砺前行,回馈社会。

今年我院共为15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棉被,5名学生发放过冬棉衣,及时给予学生特别的关爱和支持,确保不让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影响正常学习生活。

IMG_256

上一条:榜样人物宣讲——学习标兵    下一条:环境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暑期经济困难学...

版权所有: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电话:0371-23658099 邮箱:hj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