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奖助学金  >  正文

环境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资助工作会议

发布人: 王维宇 发布日期:2022/09/14 10:46:45 阅读次数: 来源:

为进一步做好资助工作,不断强化资助育人成效,9月13日环境工程学院在SY5405会议室召开2022年资助工作会议,研究部署2022年秋季学生资助工作。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陶攀主持,分团委书记孙莉莉、辅导员马琳娜、王维宇、田振华参加。

陶攀强调,资助工作要以国家相关政策和要求为标准,多宣传提高知晓率,坚持评审程序不走样;要细致摸底,掌握学生的情况,确保学生在政策面前人人平等,任何人在政策面前无特权;要确保助学金评审工作经得起检验,真正将好事办好、将好事办实;要以奖助学金评选为契机,以评促学,以评促教,营造良好的学风氛围。

陶攀要求各辅导员一定要精准掌握同学们的家庭情况,尤其是新生辅导员一定要摸清学生个人及家庭情况基本信息,务必将资助工作做好做细。

上一条:环境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暑期经济困难学...    下一条:环境工程学院2021年度国家奖学金颁奖仪...

版权所有: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电话:0371-23658099 邮箱:hj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