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正文

水利水电建筑工程专业

[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19-07-30 17:03:49 责任编辑: 来源:  审核人:]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必备的专业知识,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技术应用、施工质量监控及管理、工程概预算和招投标、中小型水利工程的初步设计等能力,适应水利水电建设第一线和水利基层单位需要的高等技术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工程制图、工程力学、工程测量、工程地质与土力学、水力分析与计算、水工混凝土结构、水工混凝土材料检测、水工建筑物、水利水电施工技术、重力坝设计与施工、土石坝设计与施工、水闸设计与施工、水电站设计与施工、顶岗实习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面向水利水电行业的大中型企事业单位和地方水利部门,从事水利水电工程的设计、施工和管理等工作。

 

 

 

 


上一条:水利水电建筑工程专业(工程资料与档案管理方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