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正文

水利水电建筑工程专业(工程资料与档案管理方向)

[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19-07-30 17:10:25 责任编辑: 来源:  审核人:]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较高的政治思想品德,掌握水利水电工程专业的基础理论和工程文件与档案管理的基本知识,具备工程资料收集、整理、立卷、归档管理等能力的高等技术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工程制图;工程测量;工程力学基础;水力分析与计算;岩土力学;水工混凝土结构设计;水工混凝土材料检测;水工建筑物;水利水电工程施工;监理概论;水利水电工程造价与招投标;工程资料整理汇编;工程档案管理;电子档案管理;建筑工程概论、顶岗实习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面向水电、建筑、交通等行业的建设单位、监理单位及施工单位,从事水利水电工程、建筑工程、公路工程的资料收集、整理、立卷、归档等工作。

 

上一条:水利水电建筑工程专业(爆破工程方向) 下一条:水利水电建筑工程专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