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正文

餐饮管理与服务专业

[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19-08-01 14:06:36 责任编辑: 来源:  审核人:]

培养目标: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服务意识,先进的餐饮管理理念,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精湛的专业技能,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人际交往能力和心理调适能力,能够面向星、钻级酒店和餐饮集团从事服务与管理工作的高素质高技能人才。

就业方向:本专业毕业生主要面向旅游饭店餐饮部及社会中高档餐馆从事餐饮服务和管理工作,从事的主要工作岗位如下:餐饮服务员、餐厅领班、餐饮职业经理人、调酒师、茶艺师、食品营养搭配师。

主要课程:餐饮服务与管理、餐饮市场营销、餐饮企业人力资源管理、酒吧经营与管理、宴席设计实务、现代厨房管理、茶艺与茶文化、食品营养与卫生、餐饮企业财务管理、酒店心理学、酒店英语、现代饭店管理概论等特色课程和实践环节。

 

 

 

 


上一条:环境艺术设计专业 下一条:酒店管理专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