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党务公开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校党委副书记杨士恒为旅游学院学生做秋季开学思政第一课

[ 作者:   转帖自: 旅游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1-10-13 18:25:45 责任编辑:党政办公室 来源:旅游学院  审核人:]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学生党史教育学习活动深入开展,弘扬党的丰功伟绩, 101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士恒为旅游学院学生做了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的秋季开学思政第一课。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岩、党总支副书记徐永红、全体辅导员及2020级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学生干部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刘岩主持。

杨士恒带领学生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他号召同学们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的营养和力量,他号召同学们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的营养和力量,坚定信念,奋力前进。他围绕“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个发展阶段,结合具体事例,从“丰功伟绩,恢宏史诗”、“精神血脉,代代相传”、“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的阐释和详细的讲解,使同学们全面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

杨士恒强调,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一百年前,一群新青年高举马克思主义思想火炬,在风雨如晦的中国苦苦探寻民族复兴的前途。一百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旗帜下,一代代中国青年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本次课程主题鲜明、深入浅出、内容丰富,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具有很强的感染力,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思政课。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党课收获颇多,将会努力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庄严承诺,学好专业课程,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不懈努力,做新时代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青年学生的一份贡献。(供图:旅游学院)

 

 ”

上一条:校党委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习近平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和陕西省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校各部门组织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内容

关闭

信息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