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党务公开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校举行纪念优秀校友吴祖太烈士活动

[ 作者:   转帖自: 团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1-10-01 15:18:11 责任编辑:党政办公室 来源:团委  审核人:]

为进一步充分发挥我校红色教育资源优势,学习革命烈士、优秀校友吴祖太先进事迹,弘扬红旗渠精神,930日上午,我校红旗渠精神传承者协会、部分学生干部在水利水电仿真实训中心吴祖太雕像前举行向校友吴祖太烈士雕像敬献花篮仪式。

伴随着雄浑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全场垂首肃立、静默无声。国歌奏罢,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整齐的步伐,向革命英烈敬献花篮,在场人员面向烈士雕像三鞠躬致以崇高敬意。

红旗渠精神传承者协会成员康江川讲述吴祖太烈士生前在校求学、水利勘察、绘制图纸、解决修渠难题,冒着生命危险进山洞排查险情等事迹,在追思先烈中弘扬革命精神。学子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吴祖太的伟大遗志,弘扬红旗渠精神,传承革命薪火,把深厚的爱国爱党情怀转化为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奋发有为的实际行动,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供图:团委)


上一条:我校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升旗仪式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召开“回望百年 畅谈今朝初心”党员代表座谈会

关闭

信息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