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  >  正文

我校召开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工作会议

[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1-04-16 08:23:49 责任编辑:党政办公室 来源:  审核人:]

415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以下简称《总体方案》)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我校贯彻落实《总体方案》相关工作,并组织学校中层正职领导开展培训学习。副校长刘玉宾出席会议。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部、教务处、科技处、发展规划处、招生就业服务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和党政办公室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党政办王忠伟传达了《总体方案》文件精神,就学校全面推进《总体方案》的落实落地作安排部署。接着,重点围绕《总体方案》出台的意义、主要内容、组织实施等方面进行了宣讲和培训。他指出,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是新中国第一个关于教育评价系统性改革的文件,是指导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纲领性文件,学校各部门(单位)要加强学习、宣传和培训工作,对标对表《总体方案》,切实推进教育评价改革各项任务举措落地见效。

刘玉宾总结讲话,并提出几点要求:第一,高度重视,深入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等会议及文件精神;第二,做好教育宣传,广泛开展学习研讨、培训辅导和宣传引导工作,营造《总体方案》落实良好氛围。第三,有效落实,系统梳理完善《总体方案》任务内容,明确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和主攻方向,积极推进《总体方案》落实落地。要求各相关部门充分认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重要性,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凝心聚力积极投身学校深化改革的事业中,按时保质完成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工作。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举办2021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关闭

信息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