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  >  正文

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德国莱茵TÜV集团来校考察交流

[ 作者:   转帖自: 对外联络合作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1-04-02 12:33:56 责任编辑:党政办公室 来源:对外联络合作处  审核人:]

330日,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以下简称协会)高级项目主管张俊卿、德国莱茵TÜV集团大中华区总经理陈俊东一行四人访问我校。副校长菅浩然、对外联络与合作处、机械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与来访客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菅浩然对来宾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协会长期以来给予我校国际化办学的大力支持。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以及在留学生培养、中外合作办学、境外办学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希望通过此次座谈,加强与协会的交流,建立与德国莱茵TÜV集团的合作关系,进一步推进学校的国际化进程。

陈俊东介绍了莱茵集团的历史、行业地位和主要业务,并提出希望与我校开展专业认证及培训考试中心建设等项目的合作。张俊卿简要介绍了协会的主要项目,她认为我院的人才培养理念与莱茵集团高度契合,希望通过与莱茵集团的合作,对我校的国际化发展做出贡献。随后,双方就相关合作项目进行了交流研讨。会后,来宾参观了数控实训室、PCBSMT技术实训室、物联网技术及工程应用实训室等校内实训场所。(供图:对外联络合作处)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第一次纪委全体会议 下一条:校工会召开二届九次教代会提案意见交办会

关闭

信息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