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  >  正文

我校召开“以案促改+财务治理”工作推进会

[ 作者:   转帖自: 计划财务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1-11-01 16:38:36 责任编辑:党政办公室 来源:计划财务处  审核人:]

10月27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财务治理”第三阶段工作推进会议,副校长刘玉宾、纪委书记朱焕立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刘玉宾主持。

刘玉宾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在“以案促改+财务治理”前两阶段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指出此次专项行动对于学校内部治理、防范风险的重要意义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认识,调整工作思路,在自查自纠的基础上,再次全面梳理存在的问题,做到真查问题、查真问题对存在的问题要抓紧整改落实,保质保量的完成整改任务。同时,刘玉宾还针对问题清单逐条详细了解整改措施并提出明确要求。

朱焕立就做好专项行动整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积极实施问题整改。二是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提高整改自觉性。要站在学校全局角度看问题,树立责任意识,主动抓好问题整改。三是要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抓好整改落实。整改措施要落实到位,问题要落实到人,绝不允许发现问题而不解决问题现象存在。

计划财务处处长张辉对专项行动第二阶段工作情况进行通报说明,并要求各部门逐条核对自查自纠清单中发现的问题,按时间节点完成整改工作。(供图:计划财务处)

 

 

上一条:河南日报: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再次成功入选国字号基地 下一条: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度信息公开情况报告

关闭

信息公开